牡丹晚报20191104期 第A12版:文娱圈

第A12版:文娱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2]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

11位主演送上“爱的告白”

  • 11位主演送上“爱的告白”
  • 11位主演送上“爱的告白”
本报综合消息 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近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片中,主演们携萌宠轮番亮相,从亲情、友情、爱情不同角度,诠释“宠爱”的含义。
   《宠爱》由6段关于爱的故事组成,不善表达的父女于和伟和李兰迪、青梅竹马的吴磊和张子枫、热恋情侣钟汉良和杨子姗、新婚夫妇陈伟霆和钟楚曦、相互暗恋的檀健次和阚清子、和流浪狗相依为命的郭麒麟。6组人物将在陪伴和守护中,发现爱、拥抱爱,更重新学会爱。
   预告中,11位主演用最暖心的台词,展现了宠爱的不同含义。为了能让6个故事表现出对宠爱的不同理解,并把每个故事串联在一起,从最初的剧本创作到后期拍摄,再到最终的剪辑,每一个环节中,徐峥和杨子都费尽心思。
  (丁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