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4版:魅力鄄城

第A4版:魅力鄄城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鄄城县委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扫黑除恶,让正气更充盈社会更和谐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11月4日,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29次会议。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 《鄄城籍在外地工作人员回鄄工作意见》,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和9月份全县生态环保工作汇报。
   当前,鄄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与中央、省市委要求和先进县区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配合,确保打深打透,让鄄城正气更充盈、社会更和谐。
   今年以来,鄄城县公安系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公安部门要再接再厉,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9月份以来,鄄城县主要环保指标较前期有明显下滑,随着取暖季到来,环保压力将进一步加大,有关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有效应对。既要在源头治理上加大力度,又要在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上加快进度,确保生态环保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对《鄄城县人才新政30条》《鄄城籍在外地工作人员回鄄工作意见》加强宣传,让家家户户知晓、了解,对有意回鄄城工作的,人社、组织等有关部门要做好咨询接待、政策落实、手续办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