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08期 第A4版:魅力鄄城

第A4版:魅力鄄城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云剑”行动目标逃犯落网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 腾)10月25日,鄄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远赴广东省潮州市,将潜逃已久的网上逃犯刘某近抓获归案。
   经查,2015年至2016年,犯罪嫌疑人刘某近多次私自购买外汇,并转入鄄城某公司账户,结汇后该公司再将人民币转给刘某近。案发后,刘某近潜逃。
   今年6月13日,公安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国公安机关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其间,鄄城警方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展开追逃行动,挤压在逃人员的潜藏空间,将包括网上逃犯刘某近抓获归案。
   因涉嫌非法买卖外汇,且数额较大,目前,刘某近已被羁押于鄄城县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