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寒潮来了,明早最低温将跌至-2℃

全市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8℃左右,局部地区降温10℃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菏泽市气象台11月24日8时29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24~26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在4~5级北风、6~7级阵风的影响下,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8℃左右,局部地区降温10℃,26日早晨全市最低气温将下降到-2℃左右。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昨天我市偏北风较大,气温大幅度下降。预计本月26日到12月初,我市冷空气活动频繁且势力较强,同时南方暖湿气流也较活跃,这期间我市多阴天,中间有短暂的多云天气,气温会持续偏低,中午最高气温将低于10℃,其中27日和30日大部分县区有小雨雪。气象专家提醒,伴随着小雨、大风和降温的到来,气温大幅度下降,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农民朋友还需做好温室大棚、养殖棚圈等农业设施的加固和保温工作。
   市气象台11月24日15时32分发布天气预报,今天,我市多云转晴,最高温度6℃,最低温度1℃,北风3~4级转东北风2~3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局地分散性小雨,最高温度7℃,最低温度-2℃,南风2~3级。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最高温度8℃,最低温度4℃,东北风2~3级转北风3~4级。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晴,最高温度7℃,最低温度1℃,北风转东北风2~3级。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多云转阴,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1℃,东北风2~3级。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阴,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4℃,北风转西风2~3级。30日夜间到12月1日白天,多云,最高温度11℃,最低温度0℃,北风3~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