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5版:运动菏泽

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2019-2020菏泽市篮球联赛规模创新高

  • 2019-2020菏泽市篮球联赛规模创新高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11月23日上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篮球协会承办、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 2019-2020赛季“花冠鲁雅香杯”菏泽市篮球联赛,在市体育局篮球馆开幕。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副局长房惠敏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经过前两届市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我市更多的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今年篮球联赛达到 69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时间为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历时将近6个月,共进行500余场比赛。比赛规模及影响力逐年增加,已成为菏泽市品牌赛事。
   菏泽市体育局原局长、市篮球协会主席冯建云对2018-2019赛季菏泽市篮球联赛作总结发言。他说,上赛季,“花之冠·韵8杯”菏泽市篮球联赛共51支代表队87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为青年甲级、青年乙级、中老年三个组别,赛程自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共历时将近8个月进行了500余场比赛。整个赛季各参赛队积极训练、认真比赛,队员球技都有了很大提升,比赛在菏泽市篮球运动史上留下了精彩一页。
   开幕式上,对获得2018-2019赛季菏泽市篮球联赛青年甲组、青年乙组、中老年组三个组别的前四名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其中,在青年甲组中,牡丹区翱翔代表队、适度家居代表队、巨野铁雄新沙代表队、定陶恒都建材代表队分获前四名的好成绩。在青年乙组,城建翰林华庭代表队、新世纪科技城代表队、鄄城县委代表队、万家客房产代表队也分获前四名的好成绩。在中老年组,好朋友代表队、翱翔代表队、曹县代表队、鄄城和谐代表队分获前四名的好成绩。
   史长华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史长华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能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展现新时期篮球爱好者的时代风采,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把本届篮球联赛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