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8版:看菏泽综合

第A8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吊车司机疲劳驾驶撞断路灯杆

自己被困驾驶室;消防队员历时一刻钟成功救出
  • 吊车司机疲劳驾驶撞断路灯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通讯员 郭元刚)11月20日6时23分,在菏泽市定陶区某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吊车驾驶室撞上路灯柱,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危急时刻,菏泽消防迅速组织力量展开救援,历时一刻钟,将被困司机救出、及时送医。
   据当日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当时是一吊车司机由西至东单向行驶过程中,由于清晨困意来袭,没有及时调整好方向,导致撞向道路南侧路灯杆,而路灯杆被撞断后倒下,卷入正在下滑中的车头驾驶室,导致司机腿部被卡,无法脱离。
   在勘探并评估完现场后,经过一刻钟的紧张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利用多功能液压剪扩工具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移交给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
   菏泽消防提醒司机朋友,切勿疲劳驾驶,如感到困意来袭或疲惫不堪,请就近寻找休息场所或在应急车道中打开警示灯,稍作休息调整,以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