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8版:看菏泽综合

第A8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8]
菏泽市浙江商会走进省工商联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

捐棉被粮油,帮困难群众过暖冬

  • 捐棉被粮油,帮困难群众过暖冬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亚雯)11月22日,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浙江商会一行共同走进省工商联第一书记帮包村——曹县韩集镇韩集村、周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并举行捐赠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市工商联部分副主席,菏泽市浙江商会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菏泽市工商联、菏泽市浙江商会一行先后来到曹县韩集镇韩集村、周庙村,分别举行捐赠仪式,并到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为160余户家庭生活困难的贫困户、老党员、退伍军人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
   在捐赠仪式上,靳海岩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伟大工程,需要凝聚全社会力量才能完成,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是增强贫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实际行动。长期以来,菏泽市浙江商会高度关注全市脱贫攻坚行动,在推动会员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受捐助的乡亲们能够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依靠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菏泽市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山东同道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光义表示,菏泽市浙江商会将继续发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的精神,倡导人们更多地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爱心捐助类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慈善事业中来,为建设和谐菏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