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5版:运动菏泽

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菏泽曹州队挺进2019城超总决赛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11月17日,2019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最后一场半决赛在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打响,山西右玉队凭借外援欧玛的进球1比0小胜菏泽曹州队,但因在首回合较量中0比2告负,山西右玉队最终还是以1比2的总比分被挡在总决赛门外,菏泽曹州队将与率先晋级的营口队超越争夺最终的联赛冠军。
   由于总比分暂时0比2落后,主场作战的山西右玉队开场便展开猛攻,菏泽曹州队也在不断寻找防守反击的机会。第41分钟,菏泽曹州队的金道玄单枪匹马杀入禁区,以一敌二完成射门,但球被山西右玉队的魏钊轻松摘得。
   易边再战,总比分领先的菏泽曹州队进一步贯彻防守反击战术,山西右玉队的阿来在客队的针对性“照顾”下难有作为,眼看比赛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胜利的天平正逐渐向客场作战的菏泽曹州队倾斜。第83分钟,阿来在禁区左侧“单挑”客队整条防线后左脚打门,尽管球最终高出横梁,但这已是本场比赛中阿来为数不多的“高光”表现。
   下半场比赛中山西右玉队频频调兵遣将,先后用张然、吴一凯替换上半场在进攻端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的于涛、斯德文等人,但球队依然无法敲开摆出密集防守阵势的菏泽曹州队。尽管外援欧玛在伤停补时阶段为山西右玉队扳回一球,但菏泽曹州队依然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山西右玉队挺进决赛,他们将与曾在小组赛两度交手的 “老对手”营口队超越争夺最终的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