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5期 第A5版:运动菏泽

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菏泽三家单位获评山东省首批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日前, 山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19年山东省小篮球俱乐部联赛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上还公布了菏泽市奥晨篮球俱乐部、山东省东明县第一中学、东明县实验中学三家单位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
   今年5月份,省篮球运动协会研究和下发了 《山东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认定及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认定及评估工作,收到众多单位的申报,经过各市级篮球协会的初审推荐,评估工作组严格审查、现场抽查,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最终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山东省东明县第一中学、青岛第六十七中学等62家单位获评山东省首批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其中,我市的菏泽市奥晨篮球俱乐部、山东省东明县第一中学、东明县实验中学三家单位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青少年篮球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