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12月0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省扶贫产业开发项目推进工作电视会议要求

力争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1月30日,全省扶贫产业开发项目推进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扶贫产业开发项目的实施。副市长任仲义在菏泽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增进人民福祉。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扶贫投入,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用新的发展理念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因人因地施策,提高脱贫攻坚实效。要不断加大脱贫攻坚投入,加快路、水、电、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贫困村生活条件。要大力推动产业扶贫、就业培训等项目落到实处,持续推进 “第一书记”驻村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制定好各行业、各部门具体的扶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把目标论证好,把工作安排好,争取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