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12月0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郓城农商行回收残币50余万元

本报讯 (通讯员 庞玉洁 记者 郑华伟)为有效解决公众零残币兑换难问题,郓城农商行精心组织,于10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残损人民币回收”专项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郓城农商行抽调精干员工20余人深入社区、农贸市场、批发市场、乡镇集市等地,现场对残损币进行兑换。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客户了解残损人民币兑换常识、兑换程序、方法等。与此同时,各支行营业网点开通“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了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窗口,大大提高了残损币兑换效率。据悉,活动期间,郓城农商行共兑换残损币27892把,合计人民币543030.60元。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郓城农商行回收了大量残币,有效地解决了广大客户残币兑换难题。同时,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群众自觉爱护人民币的意识,促进了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