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国土资源局: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刘兰英)2月15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市纪委八次全会、国土资源部和省国土资源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逐步建立完善主体责任明细表和坐标系,达到任务明确、履责有依、问责有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自觉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汲取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以文化自信支撑政治定力,用法治精神、廉政文化引领社会,传播正能量,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会议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监督融入到对干部的日常管理之中,从点滴抓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