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精益求精的单县正大医院肛肠科

单县正大医院肛肠科采用微创外科手术与祖国传统中医学相结合的方法,研究、诊断、治疗各类肛肠疾病。科室取中西医各自治疗肛肠疾病的优点,诊治痔疮、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肛门湿疹、肛门乳头状纤维瘤、肛窦炎、便秘等肛肠常见病多发病,具有“痛苦小、疗效高、疗程短、并发症后遗症少”的特点,特别对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具有较高的手术技术水准,为单县和周边地区广大肛肠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微创理念是21世纪外科的发展方向。多年来,单县正大医院科室按照微创这一学术思想和手术原则,对肛肠外科常见病的常用手术方法进行了改进,使痔、脓肿、肛瘘、肛裂、脱肛等手术的损伤减少到最大限度,使患者术后愈合时间明显缩短,很好地保护了病人肛管的生理功能,术后畸形、术后并发症、后遗症的发生率明显减少,深受患者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