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0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 众)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关于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参加会议,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进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制度化上下功夫,完善学习教育工作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党员领导干部和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实基层支部,把建设过硬支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定一批重点任务集中推动,并及时从制度层面进行规范。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形成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强大正能量,切实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提供充分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内法规工作、全省宣传部长等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