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菏泽四人入围山东好人每周之星评选

      本报讯 (记者 刘辉)第67期山东好人每周之星候选人评选活动日前启动,我市4人入围,分别是张继魁入围助人为乐之星评选,张卫华、王汝平入围敬业奉献之星评选,杨颖入围孝老爱亲之星评选。
   据悉,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省委办公厅 《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分别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在全省广泛开展“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
   “山东好人”候选人每月5日公示,接受群众投票,当月22日结束。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次,每次限投4个候选人。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每周从候选人中推出一名“山东好人之星”,并在网上公布,其他候选人均为当月“山东好人”。
   我市入围山东好人之星的分别是关爱留守儿童的“五老”人员张继魁,7年插32枚金属棒仍坚守三尺讲台的乡村女教师张卫华,人民的好警察、“驼背神探”王汝平,无怨无悔守护幸福的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