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召开,听取各委室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汤建梅、孙忠生,秘书长郭景堂参加会议。
   杨晓玲强调,要科学制定机关学习计划,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吃透核心要义,指导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开展。要筹备召开好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相关议题材料按时到位;结合9月份开展的视察、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情况,起草形成高质量的报告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严格任免程序,依法组织好人事任免事项。要扎实推进“后来居上、代表先行”系列活动,在督导检查上下功夫,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总结经验,主动提出建议,推动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在宣传引导上造声势,善于培养发现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舆论氛围;在平台建设上求突破,确保代表履职网络平台尽快建成投用,实现网络平台建设与系列活动开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认真做好年度总结,确保按时顺利完成年度创先争优工作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提前着手、科学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和创先争优目标。
   杨晓玲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切服从服务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有关部署要求,高境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