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单县助学模范朱瑞方再获殊荣

单县讯 (通讯员 张昌伦)近日,曾拥有百余个荣誉称号的助学模范、单县龙王庙镇64岁的农民朱瑞方在纪念山东省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恭恭敬敬地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手中接过“最美五老”提名奖的奖杯和大红证书。
   46年来,朱瑞方节衣缩食省出近60万元先后资助439名贫困学生,其中410人顺利完成学业,67人已成为领导干部或各类专家学者。同时,他相继走进1347所大中小学作德育主题报告1963场,受益者达196.87万人。他还牵头成立单县爱心工程协会,在全国发展会员14397人,资助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近2万人。
   无私的付出收获厚报。朱瑞方先后获得市劳模、省慈善之星、省道德模范、中国骄傲之星和共和国杰出贡献人才等179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