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菏泽市党员干部廉政书画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张慧)12月6日,由市纪委机关和市文联共同举办,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曹州书画院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菏泽市党员干部廉政书画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光忠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仪式。
   杨光忠指出,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工作,不断扩大廉政宣传影响,彰显廉政文化内涵,为“清风菏泽”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此次廉政书画展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崇尚廉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廉政文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注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建设相结合,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宣传普及廉洁文化,培育廉洁理念,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此次廉政书画展自10月份筹备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300余幅。这次精选展出的150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为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廉政文化建设成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