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牡丹区实验小学荣获 荣誉

全国文明校园

全国500强 菏泽市唯一入选院校
好教育成就好人生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我就想让孩子上个好小学,以后上好中学的概率就大;上好中学,以后上好大学的概率就大。再往下探究,你就会听到另外一种说法:上个好学校,氛围好是一方面,对于孩子未来发展的圈子很有帮助。
   讲到这,很多家长对此都是比较认同的。在经济能力的基础下,让孩子上好的学校确实有必要,毕竟谁家不是望子成龙的呢?学校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
   菏泽市3710所院校,牡丹区实验小学唯一评上“全国文明校园”
   随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济南落下帷幕,菏泽市牡丹区实验小学以优质的教学文明、雄厚的师资力量,在菏泽市3710所各级各类学校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494所、菏泽市唯一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的小学!
   相信,随着牡丹区实验小学的这一喜人成绩,在下一年的开学招生之际,牡丹区实验小学也将成为孩子家长考虑的优质教育名校之一。
   牡丹区实验小学北校区落户公园印象,共享优秀教育资源
   牡丹区实验小学为区教育局直属重点小学,师资力量雄厚,数十年来,多次在省内及国内各项评比中获得嘉奖,更是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是菏泽市乃至山东省优质学府。
   牡丹区实验小学北校区占地约50亩,高规格教学楼、图书馆、综合试验楼、塑胶体育场等配套,引进最先进的软件教育设施,配备优质教师资源,一切只为您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设施配套。
   一站式名校教育公园美宅
   东盛·公园印象府内 “国际幼儿园、牡丹区实验小学(北校区)”,毗邻牡丹区二十二中、大学城教育圈,项目立足牡丹路与黄河路交会处,毗邻曹州牡丹园,传承人民路公园1号经典品质,为东盛集团又一精品住宅项目。小区绿化葱郁、配套丰富,菏泽三大牡丹园城市绿肺遥相呼应,推窗即是美景,115-160㎡名校教育美宅,户型丰富多样户型设计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