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张品)4月14日,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本次博览会由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办、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木本油料分会副会长刘志伟出席活动,副市长侯婕为开幕式致辞。
   侯婕在致辞中指出,菏泽举办2018牡丹产业博览会,共同展示牡丹产业发展成果,是一次促进牡丹产业发展的盛会,也是对菏泽牡丹产业发展的鞭策和鼓励。展会时间从4月14日到16日,历时三天,分为牡丹种苗、牡丹精深加工、牡丹书画、牡丹机械、牡丹农用农资、牡丹产品包装、牡丹园艺、互联网+牡丹产品销售平台,以及服务于牡丹产业的金融机构等9大展区,参展企业140余家,共有17个特装展位、100多个普通展位,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本次博览会牡丹企业汇集、专业特色突出、展会活动丰富,蕴含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