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张品)4月15日,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牡丹研究院发展规划研讨会在菏泽学院举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纪洪波、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
   纪洪波说,希望研究院能用好用足菏泽牡丹这张名片,争取吸引国内外牡丹相关人才、技术资源在这里汇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与国内外相关科研院所加强合作,瞄准牡丹产业发展中的前沿、高端技术展开研究,为牡丹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侯婕在致辞中指出,菏泽学院坚持“立足菏泽、依托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的办学方针,坚定地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紧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要,继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共建牡丹学院之后,又成立了牡丹研究院。她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牡丹学院、牡丹研究院的支持力度,在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予以倾斜,这既是加快牡丹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落实《省教育厅与菏泽市政府共建菏泽学院协议》的要求。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学文、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为 “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