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菏泽城区14个临时瓜果疏导点便民惠民

本报讯 (记者 仝志华)近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方便广大瓜农、果农进城销售自产瓜果,市城市管理局在城区共设立14处临时瓜果疏导点。
   夏季是瓜果的销售旺季,为了给广大瓜农、果农提供销售的便利,为广大市民提供采购的地点,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局每年都根据我市的具体情况设置临时瓜果疏导点。
   今年城区设立的14处临时瓜果疏导点,分别位于牡丹区220国道原吴堤口市场处、八一街与点将台叉口西北角、重庆路现代城墙外侧、点将台环翠苑东邻、中和路与广福街交叉口西北侧、成阳路与中富路(拘留所)交叉口东侧、鲁商凤凰城东侧、曹州牡丹园西门;开发区振兴北路与双河立交桥南侧(单边)、纱厂门前路(黄河路南单边)、康庄路与振兴路交叉口东南角、洙水河北空闲地、振兴路南路西侧(丹阳路南)、中山路府南交叉口南路西。
   市城市管理局提醒市民,要自觉接受城管部门疏导;在规定区域经营,不得占压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盲道,不得圈占地盘、聚集经营和随意变更经营位置,不得损坏市政设施和花草树木,不得使用小喇叭、音箱招揽顾客、噪声扰民;应自备垃圾容器,严禁瓜果皮、垃圾落地,自觉做好各自经营区域卫生保洁。对违反规定、坑害市民的行为,管理部门将予以警告、处罚、取消经营资格等处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