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昆 明

非法转租公租房者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
据新华社昆明7月10日电(记者 庞明广)原本用于保障中低收入人群住有所居的公租房,却被个别承租人公然转租给他人牟利……昆明市公共租赁住房开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布 《关于举报非法转租公租房的倡议书》,呼吁遏制非法转租公租房行为,违法者将受到罚款、5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等处罚。
  咸 宁
  力争3年内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
   据新华社武汉7月10日电(记者 梁建强)为了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湖北省咸宁市启动了“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计划,实行定向委托、免费培养,力争3年中招收培养901名大学生村医。
  东 莞
  不打烊的图书馆助力全民阅读
   据新华社广州7月10日电(记者 邓瑞璇)东莞市民黄女士熟练地拿出读者证刷卡,将一本《营养与健康》放在自动借还机上方扫描,短短几秒就将书借到手。
   这是记者在广东东莞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见到的。近日,记者跟随“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了解到东莞不打烊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已经实现全覆盖,为全民阅读提供了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