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牡丹区法院跨省协助执行受称赞

      7月19日,无锡一公司将一面写有 “秉公执法 办案神速”的锦旗送给牡丹区法院执保团队,以表达其感激之情。
   7月6日下午,牡丹区法院收到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的 《协助执行通知书》《委托执行函》,请求协助继续查封其法院查封的被执行人位于牡丹区吴店镇机械电子产业园区的一宗土地及地上房产。该院接到请求后,立即安排执保团队协助执行。当时该涉案土地及房产的查封时限即将到期,当日又正值周五下午临近周末,若不采取果断措施,稍有延误很有可能导致查封失败。牡丹区法院执保团队立即积极与房管、国土资源等部门沟通协调,当天顺利完成了对该房产及土地的查封工作,为无锡市锡山区法院该案件的顺利执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面锦旗只是牡丹区法院执行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4月18日以来,该院执行指挥中心共办理了外地兄弟法院委托案件148件,及时高效地维护了司法权威。
  本报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