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走进菏泽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1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联合日报社社长朱兴刚带领中央驻鲁部分记者和省多家媒体采访团来到我市,开展“政协工作齐鲁行”集中采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立新,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黄秀玲,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重视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情况,以及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朱兴刚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工作。他指出,菏泽市委重大决策听取政协意见,重点工作委托政协调研,重点提案领导亲自领办,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菏泽政协党建工作具体扎实,协商议政针对性强,委员队伍建设有特色,文史资料工作成果斐然,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广大媒体深入挖掘菏泽政协的特色工作,珍惜机会,搞好宣传报道。
   会后,“政协工作齐鲁行”采访团围绕菏泽市政协履职推动改薄工作进展、市政协委员义务支教、黄河滩区村台建设等内容,先后到牡丹区吴店中学、东明县长兴集乡顿庄村、黄河滩区村台建设现场、定陶区市政协委员之家等地进行实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