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30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开班

本报讯 (记者 张品)为进一步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科协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服务能力及职业素养,11月29日,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在我市开班。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春秋,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于洪文出席活动并授课,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陪同考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国科协的历史沿革》《科协组织“3+1”试点工作》等方面系列分析了科协工作的理论知识和面临的问题,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将通过专题讲座、参观考察、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强科协系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
   李春英在致辞中表示,省科协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在我市举办,今年菏泽又成为省科协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市,充分体现了省科协对菏泽工作的关心和鼓励。在省科协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菏泽市获批“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中国科协“海智计划”(菏泽)工作基地,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引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机遇。2017年,菏泽成功入选中国科协地方科协深化改革试点市。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协系统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为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能真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干部队伍提供智力保障。
   活动期间,培训班成员还实地考察了鄄城县彭楼镇舜王社区、冀鲁豫边区纪念馆,并就相关重点、亮点、创新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省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及来自全省17市的科协主席、部分县区科协主席,共1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