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全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22家

本报讯 (记者 张慧)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山东省2018年拟批复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我市山东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山东省二次电池和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科耀化工有限公司的山东省氟硅改性丙烯酸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9家中心在列,其批复数量为历年之最。目前,全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达22家。
   据了解,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衡量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省级工程化研究平台,旨在培养聚集一批高素质的工程化技术带头人和技术骨干,促进产学研结合,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度、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带动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技术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依托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较高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骨干龙头企业,建成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科研开发实体,是我市调整优化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