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314期 第A4版:民生广告

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民警快速破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本报讯 (通讯员 袁祎娜)“警察同志,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3月11日,市公安局定陶分局冉堌派出所院内出现了暖心一幕,冉堌集村村民朱玉华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缜密迅速破案表示感谢。
   原来,今年1月16日,冉堌镇冉堌集村村民朱玉华发现家中被盗,丢失财物上万元,惊慌之下立刻向冉堌派出所民警求助。本以为失窃金额不大,案发现场也没有很明显的线索,丢失的财物很难被追回。令她没想到的是,短短一个半月后,她便接到冉堌派出所的电话,告知其嫌疑人已被抓获,通知她到派出所认领被盗的财物。“我没想到能追回这个钱,感谢冉堌派出所民警的辛苦付出。”朱玉华说。
   据了解,今年1月份以来,冉堌派出所一连接到辖区内冉堌集、王路口两起报案。失窃案同一天发生,市公安局定陶分局冉堌派出所的民警通过仔细勘察,断定这两起入室盗窃案是同一伙所为,他们暗下决心,一定要抓住这群盗贼,还辖区群众一片安宁。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天网工程”监控视频等侦查手段,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位置,奔赴曹县等地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对两起盗窃案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追回的失窃财物已全部退还给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