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25期 第A4版:民生广告

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牡丹区中心医院:受到市卫监检查组好评

  本 报 讯(通讯员 高杰 记 者 孟冰 )4月 22日,牡丹区中心医院接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执法检查,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据介绍,检査组共分医疗、影像、公共卫生三个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査阅资料、现场检査等方式,对牡丹区中心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检查中,检査组先后深入放射科、医务科、急诊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现场进行检查,访谈工作人员12名,查阅各类监测材料47份,核实网上数据18条。  通 过 检查,检查组一行认为,牡丹区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按照各项卫生法律法规要求,积极落实任务指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医院制度建设方面,采取多种措施进行落实,职能科室充分发挥指导优势,有力推动了一线科室任务目标的实现。同时,根据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