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25期 第A4版:民生广告

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牡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打造“红色引领”党建品牌 助推“健康菏泽”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桑圣鹤 记者 孟冰)一段时间以来,牡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落实新时代党建和组织工作,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打造“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助推“健康菏泽”建设。
   “四个引领”是:通过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典型宣传片、“两学一做”学习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运用标语、医院文化墙、动员会等形式,营造“红色引领”浓厚氛围,体现了思想引领作用;坚持每月1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员、干部、患者评价反馈和医院党组织机构公开评价,建立完善医务人员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同时,进一步发挥医院党组织领导作用,建立起党组织参与医院重大决策、重要活动机制,强化制度引领作用;优先从理想信念坚定、医德医技好的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运用“服务群众、患者至上”理念,加强党员“先锋岗”“示范岗”等特色品牌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培育塑造“红色标杆”效应,注重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业务学习、技术培训,全面提升医务人员诊疗技术水平,有效提升服务能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同时,通过 “党建+医院文化建设”“党建+行风建设”“党建+志愿服务”等活动,提升服务引领水平。
   据介绍,运用“四个引领”,将进一步推动牡丹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推进“健康菏泽”的建设,在牡丹区初步建立起具有中心特色的党建品牌,为争取走到市及牡丹区前列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