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4版:百姓问政广告

第A4版:百姓问政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倒伏的电线杆为何迟迟得不到修复?

  • 倒伏的电线杆为何迟迟得不到修复?
  • 倒伏的电线杆为何迟迟得不到修复?
  “我们这里电线杆断了好几根,已经好几个月了,还是没有修复,希望有关部门管管。”近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6月10日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来到张先生反映的地点——位于菏泽城区上海路东500米处黄河路南的济康医院。在现场,记者看到医院院内一根电线杆从根部断裂开(图①),上面悬挂着几十根粗细不一的电缆线,摇摇欲坠,让人看了捏一把汗。断裂开的电线杆不止一处,在医院东西两侧还有几根电线杆同样断裂开了。
   “这几根电线杆断了很久了,一直没人修复。”济康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医院院内的电线杆断裂,“当时是晚上,如果是白天断裂就危险了。”电线杆断裂之后,电缆线倒伏在院内,影响了通行,该医院只能用两根立柱把电缆支撑起来(图②),“这样撑起来非常危险,但是没有办法啊!”医院负责人说,电缆线被撑起来后,又倒了两次,幸运的是都是在晚上,没有砸到人。
   时间过了那么久了,为什么没有人前来维修?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找过相关部门,但是问题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里的电缆是4家单位共有的,这4家单位我们都联系过,他们也都答应来维修,但是不知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修好。”
   记者随后采访了其中一家单位的相关人员,他们证实了电缆确实归4家单位共有,至于为何不维修,他们也有自己的难处,“医院让把电缆挪出院子,而其他损坏的电线杆都在路旁门市前,我们想施工,在原址上‘栽’上电线杆,但是门市的业主告诉我们,在他门市前施工必须给钱,否则不让施工。”
   投诉人张先生借本报呼吁:民生无小事,断裂的电线杆迟迟得不到修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出面协调,把摇摇欲坠的电线杆彻底修好,消除安全隐患。 文/图 记者 仝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