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6版:新闻财经

第A6版:新闻财经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赛托生物成为菏泽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本报讯(记者 刘卫国)日前,菏泽学院药学院与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仪式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赛托生物公司举行。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米奇表示,公司和菏泽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共赢。
   菏泽学院有关领导表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师生打造一个良好的提高应用和实践能力的平台,促进学校 “课程教学—项目实训—岗位实习”并举的培养模式建设,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对提高学校科研和教育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赛托生物的广泛联系与合作,与赛托生物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