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6版:新闻财经

第A6版:新闻财经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创作和征集活动开始啦

本报讯(记者 刘卫国)为颂扬定陶区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发全区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家乡情怀,定陶区委宣传部确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诗词创作和征集活动。
   据悉,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学诗可以情飞扬、志高昂、人灵秀”重要论述为指导,以讴歌70年来祖国和定陶区的巨大变化、激励人们坚信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方针为目的,通过诗词歌赋等形式吟家乡变化、咏身边故事、颂定陶未来。
   本次活动由中共定陶区委宣传部、定陶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定陶区诗词学会承办。征稿结束后,邀请省以上诗词学会会员进行筛选,将优秀作品结集成册,出版《家国情怀——定陶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词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