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28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开发区第三网格创文创卫包联工作动员会要求

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创城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8月27日下午,市开发区第三网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包联工作动员会在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沙沃社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会议。
   王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对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包联包创单位及街道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共同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要按照创建标准,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稳步扎实推动创建工作;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通报创文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各包联单位要全力支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尽职尽责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街道社区要加强与包联包创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合力,主动作为,积极抓好创文创卫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