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21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公务员工作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9月20日,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春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以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组部座谈会部署,准确把握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新精神、新要求,不断提高干部工作和公务员工作质量。
   李春英强调,全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以全面准确把握 《干部任用条例》《公务员法》新精神、新要求为目标,深刻领会修订的重要意义。要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为契机,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严密制度堵塞工作漏洞,健全完善配套政策,强化监督检查,注重加强组织人事部门的自我监督,强化风险意识,完善防控措施。要以健全完善公务员制度体系为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公务员工作。
   各县、区委组织部和市直部门(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