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21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郓城对涉费服务窗口开展专项检查

      本报讯 (记者 郑华伟 通讯员 冯麒睿 万 伟)近日,郓城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社保大厅等涉及收费项目的服务窗口开展全方位专项检查。
   为确保全县服务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打开“便利门”、当好“店小二”,此次专项检查采取“三察一访”的方式进行,坚持明察和暗访相结合,以对外服务办公窗口、乡镇街道综治大厅等与群众联系较多的部门单位为重点,围绕办事流程、窗口审批、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办理过程中是否存在不按政策规定执行、没有从严落实工作责任制度、忽视工作纪律、偏离群众路线等问题现象的发生进行全面检查。
   “公职部门发生违规收费等问题,不仅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不符,而且严重影响政府形象和公信力。我们要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一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郓城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要负责人李德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