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015期 第A4版:新闻广告

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深入剖析问题 整治乡村环境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近日,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带领区建设局、督查室、环卫办、城建、执法大队等部门到陈集镇召开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座谈会,深入剖析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练建军指出,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是一场硬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强统筹,建立农村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巩固村庄绿化、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等整治成果,营造舒适、和谐、美丽的乡村氛围。
   练建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治好“三堆一塘”。要坚持以村民为主体,激发村民对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调动广大村民参与整治环境和保护环境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改善居民生活条件,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