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015期 第A4版:新闻广告

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 通讯员 张德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培植党员爱国、爱党情怀,提升党员综合素质,10月10日,市开发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等到菏泽海关,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市开发区张和庄社区书记张景宪为大家宣讲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讲起当年战争的惨烈和无数烈士视死如归、奋不顾身为国捐躯的事迹,话语中充满着对烈士们的深切怀念、对战士们英勇献身精神的赞扬。张景宪表示,这些革命先烈用鲜血、用生命,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