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6期 第A8版:民生广告

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菏泽金街将于十一月十六日百店同开

本报讯(记者李亚楠 许顺顺)菏泽万达广场自2018年11月16日开业后,就成为许多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第一选择。现在菏泽即将又多一个新地标,背靠万达广场的菏泽金街已交房,11月16日,菏泽金街百店同开。这是菏泽首次百店同开的步行街,万达商圈价值日益凸显,再次见证了万达品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近日,记者来到菏泽金街实地探访,感受菏泽新地标的魅力,感受菏泽金街的独特之处。干净、整洁、有序,这是初到菏泽金街的第一感受。走进去后,就被装修精致的商店所吸引,吃、喝、玩、乐全都囊括其中,喜欢网红店打卡的市民更不要错过。据了解,菏泽金街分上下两层,都和万达广场互联互通,内外兼合。菏泽金街的下层与万达共有5个出入口相连通,金街的上层与万达有8个互通走廊,不论是从万达去金街还是从金街去万达,都十分便利。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商业街区代言,一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等。目前,麦当劳、谭鸭血、秦爷、ME-NEO奢侈品牌集合店等百家知名商家已经入驻菏泽金街,将于11月16日百店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