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3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北 京

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压减6成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邰思聪)记者22日从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北京市市区两级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承诺办理时限在法定时限基础上压减6成。
  广 东
  2020年底城镇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覆盖
   据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电(记者 李雄鹰)记者22日从广东省民政厅了解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到2020年底,养老服务设施覆盖100%的城镇社区和60%以上的农村社区。
  武 汉
  明年部分室外场所禁烟
   据新华社武汉11月22日电(记者 张悦姗 廖君)记者22日从武汉市人大常委会获悉,明年1月1日起施行的 “最严禁烟令”《武汉市控制吸烟条例》(以下简称 《条例》),扩大了禁止吸烟场所范围,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细则。
   此次被列入禁烟范围的室外区域,包括以未成年人或孕妇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教育、医疗等场所的室外区域;体育场馆、演出场所的露天观众座席和露天比赛、健身、演出区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