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5期 第A4版:民生广告

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冬览曹州”菏泽市“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1月22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单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冬览曹州”菏泽市“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在单县启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挖掘激活冬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补齐淡季旅游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冬季旅游需求,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自2019年11月至2020年2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期间,将推出一批冬季特色旅游产品,举办系列节庆活动,出台一批惠民政策、优惠措施,以高质量高品质文化和旅游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我市推出的“冬览曹州”是“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这一全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我市立足资源禀赋、突出地域特色,共推出“冬览曹州之旅、研学养心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城市休闲之旅、菏泽美食之旅”五大类冬季特色旅游产品。期间,还将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美食嘉年华等各类特色主题节庆活动,并统一组织文化旅游企业和单位推出各类让利惠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