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5期 第A4版:民生广告

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第十五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举办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11月21日,团市委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希望工程菏泽认亲会。认亲会为每名学生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及书包、棉服等学习生活用品,1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结对认亲,活动结束后并由认领人长期帮扶。
   认亲会形式活泼、气氛温馨,活动现场捐赠人与受助学生一对一结对互动。受助学生表示自己要发奋学习,不忘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爱心市民们既感动又欣慰,表示要继续关注贫困少年儿童,尽己之力为他们创造一个优良的环境,让每一位受助学生健康成长。仪式后,受助学生参观三鲨海洋世界和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和自护教育,在物质上得到帮助的同时心灵也受到了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