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曹县烧伤农民获捐款近五万元

昨天接受第三次植皮手术
本报讯 (记者 武 霈)昨天,曹县烧伤农民徐广运接受了第三次植皮手术,手术非常顺利。截至目前,徐广运一家已收到各界人士捐赠的近5万元善款,暂时渡过了难关。
   1月13日,本报以《取暖炉引发大火,一家三口被烧伤》为题报道了曹县菜农徐广运一家三口被大火烧伤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因救5岁儿子导致全身75%面积烧伤的徐广运,尤其令人牵挂。
   徐广运的侄子徐龙昨天告诉牡丹晚报记者,徐广运第三次手术植皮部位是双腿,皮源来自于他自己的头部。“其实,叔叔的双腿已经进行过一次植皮了,但是因为烧伤严重,移植的皮肤已经溃烂,再次植皮就是为了引发双腿其他皮肤的再生。现在,叔叔已经渡过了危险期,也恢复了意识,但我们一直没有把婶婶已经去世的消息告诉他,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张口……”
   与徐广运相比,其儿子徐艺豪病情相对较轻,手术治疗效果良好,估计十几天后即可出院。
   徐龙说,徐广运父子的医疗费已经花了20多万元,其中有社会各界捐赠的近5万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