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纯粮酒就是好喝!”

百名武术家走进杨湖,感受纯粮健康酒文化
武术家参观杨湖酒厂
   本报讯(记者 邵建国)1月24日,我市百余名武术家走进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近距离了解杨湖纯粮酒传统酿酒工艺,切身感受杨湖健康酒文化。
   1月24日9时许,来自我市的100余名武术家首先走进山东杨湖酒业有限公司酿酒车间,详细参观了杨湖酒的酿制过程。看到一粒粒色泽鲜艳、籽粒饱满的高粱、大米、小麦等粮食,演变为一滴滴香味醇正的纯粮酒,他们纷纷表示“叹为观止”,在酒锅上接上一杯细细品尝,直呼“纯粮酒就是好喝!”随后,他们还参观了储酒车间、酒文化四合院等。
   杨湖酒业坚守老传统,只做纯粮酒,目前在我市已家喻户晓。杨湖酒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青睐,可以说,喝杨湖酒已经成了一种潮流、一种健康的代名词。杨湖纯粮酒始终坚持弘扬健康文明的白酒文化:小口细品更健康;夏天冰一冰,冬天温一温……
   除了传播中华健康酒文化外,近年来,杨湖酒业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传统文艺活动,如民间秧歌比赛、太极拳展演、笔友会活动等,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