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1]

尤文一骑绝尘意甲进入“无聊模式”

位居联赛次席的罗马队在昨晨的意甲第20轮比赛中1∶1战平佛罗伦萨,与尤文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冬歇期一结束,尤文图斯似乎又有一骑绝尘的迹象。
   本赛季意甲第六轮尤文与罗马的对决成了两支球队的分水岭,“老妇人”凭借那场比赛的胜利正式在积分上甩开罗马,独占积分榜头名并一直对“红狼军团”保持压制。
   激战正酣的非洲杯给罗马队带来很大影响,队中的两员大将凯塔、热尔维尼奥分别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失去了最锋利的 “獠牙”,罗马在联赛中举步维艰。
   当非洲杯让罗马叫苦不迭时,尤文则在一旁偷笑,因为阵中并无大将参与该赛事。
   不过,对罗马的利好消息是,相比于欧罗巴联赛,尤文在欧冠中面对的压力更大。欧战赛事将在2月重燃战火,罗马队需要保证在欧战开打能够继续咬住尤文,避免联赛过早地进入“无聊模式”。 韦 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