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年01月1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雷霆一号”行动剑指各类违法犯罪

本报讯 (记者 冯 锴)牡丹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截至昨日,全市公安机关“雷霆一号”严打整治行动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2名,逮捕8名,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118名;55名被通缉人员中已有24名被抓获。
   1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全市公安机关自1月12日至3月31日开展 “雷霆一号”严打整治行动。
   整治的重点包括,治安秩序混乱、案件多发的重点路段、区域和部位;生产、销售烟花爆竹厂点,特别是非法生产制造烟花爆竹、制枪窝点及存放枪支、弹药、爆炸、剧毒等危险物品的重点部门。严厉打击暴恐活动以及杀人、放火、抢劫、强奸、绑架、爆炸等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影响发展环境或干扰选举的黑恶势力和各类霸痞分子;严厉打击街头“两抢”、入室盗窃、公共场所扒窃犯罪;严厉打击农村盗抢牲畜犯罪;全力追捕故意杀人等重大逃犯和各类在逃人员。
   同时,公安机关选择全市选择案情重大、影响恶劣的55名网上在逃人员,面向社会发布市级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