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0]

手机不翼而飞原是“内鬼”盗窃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庆霞)3月10日,牡丹区警方通过细致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医院“内鬼”盗窃案,追回90部手机,及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9时许,市公安局牡丹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双河路某医院五楼信息处的90部苹果4手机被盗,价值约3万元。接警后,东城派出所立即出警。经过了解,该案发医院是家私立医院,被盗手机都放在五楼的办公室里,整座大楼监控是全覆盖、无死角。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勘查,发现办公室北边是一小间杂物房,房内从中间用墙隔开分为内外两小间,外间通走廊,内间通办公室,小偷正是从墙上窗户跳进去偷走了手机。办案民警断定,小偷是个非常熟悉现场环境的人,通过对案发现场信息资料的调查,警方成功锁定医院内部嫌疑人张某。
   嫌疑人张某面对直接证据,百般狡辩,承认是跳过窗户,但没偷手机。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下,张某蔫了,不仅交代了自己利用熟悉现场环境的条件盗窃苹果4手机90部手机的过程,同时交代了将手机销赃的去向。目前,张某已被牡丹区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