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70426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小记者活动通知
  图书馆里赏大片
   4月29日(周六)上午,本报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庆五一小记者欣赏动画大片”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牡丹晚报小记者放映最新动画大片《熊出没奇幻空间》,让牡丹晚报小记者度过一个欢快的假期时光,欢迎小记者参加。特别提醒: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需佩戴小记者证,穿小记者马甲。
   电影放映时间:4月29日(星期六)上午9点30分至11点。
   电影放映地点: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跟着大师学刻瓷
   4月30日(周日)上午,市图书馆将举行“小记者跟着大师学刻瓷”活动,邀请刻瓷大师楚成文作刻瓷讲座。楚成文,1975年拜师王同贵学习刻瓷艺术,曾得李正亲授刻瓷艺术,如今已是菏泽手工刻瓷的代表性传承人,其创作题材有人物肖像、书法篆刻、山水风景、飞禽走兽、花草鱼虫等。欢迎小记者踊跃报名参加。特别提醒:参加活动的小记者需佩戴小记者证,穿小记者马甲。
   活动时间:4月30日 (星期天)上午9点30分。
   活动地点:市图书馆二楼尼山书院。
   咨询报名电话:63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