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深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菏泽开发区丹阳办事处:

慢性病筛查、体检活动拉开帷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红梅)菏泽开发区卫计局十分重视老人健康情况,近日特推出65岁以上老人免费查体活动举措,指派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协助承担本次公共卫生服务任务,对丹阳办事处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慢性病筛查。预计筛查人员3000多人,覆盖整个办事处,活动持续100天。
   活动中,该院抽调22人的医疗服务队,分成8小组进行血脂、肝功、肾功、血尿常规、肝胆胰脾双肾彩超、心电图等项目检查以及体格项目检查等。他们热情接待群众,认真进行检查,记录健康档案,宣讲常见病、多发病健康知识,同时对患病人员进行现场开具处方,及时备案追踪。
   医疗服务队认真负责的态度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受到菏泽开发区卫计局领导的充分肯定。该医院院长李会全对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医院的优秀传统,为市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该活动已开展9场,筛查完成两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