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看菏泽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菏泽市第四届少儿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

由菏泽市图书馆、牡丹晚报等主办的“书香伴我成长——菏泽市第四届少儿读书朗诵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即日起,喜欢朗诵艺术的青少年可以报名啦!
   本届少儿读书朗诵大赛的主题为 “书香伴我成长”,要求参赛者朗诵经典,围绕“读书”进行演讲,抒发爱书、读书之情,讲述自己与书的故事等。
   一、活动要求
   1、参赛对象:6至14岁少年儿童。单独或多人组合朗诵均可(多人组合人数不超过4人)。
   2、参赛内容:诗歌、散文、小说等体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时代发展形势,如需配乐,请自带U盘。每组朗诵作品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二、报名方式
   1、关注牡丹晚报小记者微信号18453055055,填写电子报名表。
   2、拨打牡丹晚报小记者中心电话 (6330808)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5月5日—5月15日
   三、参赛地点和时间
   初赛:5月19日上午8:30—11:30, 下 午 2:00—5:00,地点:市图书馆一楼东头亲子阅览室;
   决赛:5月20日上午8:30,地点: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7组,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自2015年起,菏泽市少儿读书朗诵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比赛中涌现出众多的有较高朗诵水平和语言表演能力的小选手,并被输送到更高的舞台参加比赛。
   凡在本届少儿读书朗诵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均可直接推送参加第十六届中国特长生艺术节菏泽赛区的复赛。